是鹤釧吧

这里是鹤釧鸭 热衷于欧美圈的学生狗
来了都是家银

【锤基/盾冬】关于抢男一引发的一系列故事(2)

娱乐圈AU 关于抢男一引发的一系列故事(2)

第一次写文笔极差,可能有错别字等等,非常短轻点喷

预警:私设Bucky在父母离异的时候被抛弃后被Loki家收养 闺蜜组友情客串 欢脱向(?)

严重ooc 私设如山 全员普通人

大概是 影帝Thor×前影帝Loki

             著名导演Steve×经纪人Bucky


正文

1.

  太反常了,实在是太反常了。

  Loki看着蹲在角落的Bucky心想。

  Bucky匆匆跑回来就说了一句 被人发现了,没弄到抱歉Loki,然后就一直蹲在角落嘀嘀咕咕的,连Loki故意摆在桌上的蛋糕和李子都没看一眼。

  被人欺负了?Loki一想到就立刻排除了,不可能不可能,Bucky不去挑事就谢天谢地了。

  想起上次小胖子这样消沉还是因为在游乐场时,没抓到自己想要的娃娃。

  用类比法推理的话,那么真相只有一个!

  小胖子没帮到自己,所以很难过→一回来就躲在角落自责,连李子都没看→而李子是Bucky的最爱→他却没看只想着我的事→在小胖子心里我比李子重要→小胖子爱我深切

  想到这,Loki忍不住像Erik裂成鲨鱼笑

  果然我就是如此有魅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没想到小胖子这么喜欢我,那我也勉强把小胖子排在布丁前面吧,现在就是要安慰安慰小胖子,让他别因为自己太过悲伤。

  然而只会笋人的Loki苦恼地挠了挠头,使本来就高挑的发际线雪上加霜。

  有了!让小胖子将功补过,Thor没有黑料,爷就帮他造!似乎Thor今天晚上有一场宴会要参加,那不就用手就彳亍?

  Loki凑近Bucky,用自以为十分甜美的声音说“亲爱的,没关系,不用因为我而过于难过,我赏你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好不好呀?”

  Bucky正想开口说什么,Loki直接捂上来Bucky的嘴,忽略了Bucky看傻子的眼神,自顾自地说:“没关系,不用再说感激我的话,今天晚上七点半带着相机找我,让我们给这个该死的Thor上一课,我要去准备一下,先走了,桌上的李子记得吃,别难过了哈,我可原谅你了。”说罢,Loki潇洒离去,只留下一个懵圈的Bucky。

  在去追Loki问个清楚和吃李子两个选择中,Bucky毫不犹豫选了后者。

  原因很简单,他相信Loki无论什么事。


2.

  当然如果Bucky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话,他绝对会边啃着李子边拉着Loki求他不要带自己去。

   

3.

  实际上,当Steve念他的名字的时候,Bucky就想起来他是谁了,毕竟金发蓝眼不要太好认了。

  但是由于自己在做坏事,Bucky不好意思在昔日好友前留下一个坏蛋的形象,便脱口而出“Who the hell is Bucky?”

  至于警惕,谁见了本来是豆芽般的男孩在十几年间突然变成了满身肌肉的猛男不害怕?Bucky一时间无法接受。

  而惊讶,只是因为明明自己戴了口罩和帽子,还多年未见,他却还能一眼看出,这么强的眼力,谁见不惊叹一下?

  至于Steve怎么想的,Bucky就一概不知了。

  回家的时候,Bucky一直在自己要保护的豆芽成了胸比墙还壮的水蜜桃(?)这件事恍惚。他突然想起来初中生物课,老师说过基因突变在植物界具有普遍性,他现在就只想回到过去揪着老师问,豆芽变成水蜜桃这么治??

  到和Loki合租的房子的时候,Bucky还是不能从失去了可爱的豆芽的悲伤中走出来。

  实际上他在角落也只是在嘀咕“我可爱的小豆芽……小豆芽没了……”。

  然而那悲痛的眼神一度让普信的Loki觉得Bucky是在深深懊悔着。


4.

  有人说,世界上最尴尬的事莫过于干坏事被好友看见了,还不止一次。

  对此,Bucky点了个大大的赞。


5.

  Loki的计划十分的朴实简单就是用女装接近Thor然后再叫Bucky随便拍几张,再发给个几个狗仔队的,再加点营销号,一碗Thor必死毒鸡汤就做好了,叫他再跟我抢东西,反正宴会上人多且杂,事后他又绝对找不到自己,他也就只能在家里躲着安度晚年咯,看着自己在电视上大放光彩然后愤愤亢骂,那样的场面绝对精彩壮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oki又裂出了Erik的鲨鱼笑。


6.

  Loki的计划看起来天衣无缝,但是他忘了一个致命的地方——他的队友是个永远不清醒的小熊熊。

TBC.(没错就是这么短)


作者的碎碎念

其实昨天就写好了,但是我的老福特像是卡了bug,就是文章点进去只有标题,然后叭我打字的话就直接闪退出去了,我想点客服问问,点进去一片空白就离谱,但是我朋友的手机都没问题

昨天跟老福特斗智斗勇了一个晚上,刷新了十几次都妹用,删了又下了至少有五次还是没用(இωஇ )

后来今天早上受不了了,重启了一下手机,哎就可以了就离大谱。

我妹有想咕的意思昂(*`▽´*)

求小心心和评论!



评论(5)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