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鹤釧吧

这里是鹤釧鸭 热衷于欧美圈的学生狗
来了都是家银

【锤基/盾冬】娱乐圈AU 关于男一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引子)

娱乐圈AU 关于男一引发的一系列故事(算个引子?)

第一次写文笔极差,可能有错别字等等,轻点喷

预警:私设Bucky在父母离异的时候被抛弃后被Loki家收养 闺蜜组友情客串 微贾尼 ec(太少了的话就不打tap了哈)欢脱向(?)严重ooc 私设如山 全员普通人

大概是 影帝Thor×前影帝Loki

             著名导演Steve×经纪人Bucky



    “关于最近著名导演Captain最近准备的新电影男一到底是谁?这个问题小编今天这就带大家聊聊,据内部消息透露称今年的影帝Thor和去年的前影帝Loki都在争夺这个男一,而究竟会……”听到这,Loki啪得一下关上了手机,烦躁地抓了抓头发。

    身旁躺在Jarvis的怀中的Tony笑道“别再抓了小鹿斑比,本来发际线就这么高再抓抓就真面临中年危机谢顶了,到时候,我们公司的排面可就没了”

    “闭嘴吧,小矮子”

    “Laufey先生,sir还是您的老板,请不要随便给自己的老板起外号”Jarvis冷冷地说道。  

    要是按平常,Loki绝必会跟Jarvis来一次精彩绝伦的辩论赛,给这位双标狗展示自己的银舌头。

    但今天Loki只是骂了一句狗情侣,然后愤愤地咬着手指甲在沉思着什么。

    Charles还真没见过这样的Loki,戳了戳身旁吃李子的Bucky,“他咋啦?”

    “还不是那该死的Thor Odinson”,还没等Bucky说,Loki抢先亢骂道,“之前影帝的名号就是被他抢去的,该死,我还没找他算账,他现在又突然冒出来和我抢男一”

    “哦?那你怎么还不去找他黑料搞他丫的而是在这里啃指甲?”Charles调侃道。

    “这就是原因,那个家伙在网上实在是太干净了,一点可扒的黑料都没有”Tony边说边把电脑丢给Charles。

    唔,确实,都比Loki天天擦的鹿角头盔奖杯还干净,Charles心想。

     “那为什么不当面去找找呢?听说明星的办公室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Charles坏笑说道。

    “哦!对,该死我怎么没想到”Loki忧愁的脸上终于出现了欢喜,随后他指向Bucky,“小胖子,是时候报答我对你的恩情了,尽你身为经纪人的职责了,快去找那个天煞Thor的黑料”

    “私闯别人办公室是不好的……而且据我所知经纪人没有这个职责……”Bucky鼓着包子脸嘟囔着。

    “五个黑布林蛋糕”

    “Loki,你不能用这个来诱惑我”

    “加上三袋李子”

    “Thor的地址发给我”

评论(3)

热度(1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